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低碳经济与企业科技创新

低碳经济与企业科技创新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39   浏览 N 次  

|宁波江花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贤明

宁波江花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玻璃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LOW-E中空节能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防弹玻璃、防火玻璃等各类建筑安全玻璃,是目前宁波市唯一一家生产LOW-E中空节能玻璃企业,目前企业拥有员工230人,年生产LOW-E中空节能玻璃100万平方米以上,是目前浙江省最大的玻璃深加工企业之一。

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企业,到今天浙江建筑玻璃市场占有率最大的玻璃制造商,江花用了十几年的时间。较快地从草根成长为行业老大,我觉得主要是两点支撑:低碳经济导向与科技创新。

低碳先行的方向

哥本哈根气候峰会使“低碳”一词迅速在全球风靡。随着各行各业节能产业发展风生水起,“低碳经济”全面加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