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圣戈班集团介绍

圣戈班集团介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9:51   浏览 N 次  

  历史:

  圣戈班由路易十四的一位大臣Colbert于1665年创建,当时是皇家玻璃镜子厂。今天,它已经是世界上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玻璃生产企业。

  如今:

  圣戈班作为全球第102强(2009排行),建材行业NO.1的行业世界领导者,其旗下精品"伟伯"基于当地深厚的专业知识同国际经验的完美融合,专注为消费者的建筑提供新建和翻新的解决方案,其生产设备从奥地利进口,产品配方来自集团的芬兰帕拉依宁建筑材料开发及应用实验室,该实验室也是欧盟标准化委员会用于建材检测的指定实验室。公司所有产品及配方经过严格的欧盟环保测试,在满足国际环境标准、欧洲环保标准的同时,还满足世界上最严格的北欧建材环保标准M1。在中国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II型)","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绿色建材认证产品",同时也是"外墙外保温质量联盟"会员。

  圣戈班拥有: 员工:209,000其中在华员工12,000多人

  销售额: 438 亿欧元

  净收入: 19亿欧元

  流动资金: 35亿欧元

  新工业投资: 23 亿欧元

  投资国家:59个国家

  在其产品领域处于欧洲及世界领先地位

  2009年全球财富500强位居第102位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