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邢台市重点作家“走进晶牛”采风笔会

邢台市重点作家“走进晶牛”采风笔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22:39   浏览 N 次  

   2010年8月5日有邢台市作协主办的重点作家“走进晶牛”采风笔会,在红色企业,中共晶牛微晶集团召开。会议由河北省邢台市作协主席贾兴安、苗莉、晶牛集团宣传部长尹纪周主持,晶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长林就览人类文明社会发展观“剧”十八说,做了精彩的阐述,使我们了解晶牛全部的成长经历。

  来自本市各个行业的作家有:古柳、丁肃清、胡子宏、高玉昆、代红杰、张志刚、王新方、尉克冰、徐广慧、郭献礼、严荣华、碧螺、董保刚、王志安、许阳、尹京娈、艾志明、姚勇。

  会上在贾主席的倡导下,每个人都盘点了收获,晾晒了计划。带领大家这次走出了自己的小天地,深入企业,开阔视野、了解生活、体验生活,这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希望作协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能是作家零距离地接触工矿、企业,为今后能创作出更好、更多的作品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