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浙江国银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浙江国银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7:37   浏览 N 次  

  浙江国银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3日。是一家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从事电子金融专业服务的现代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与上海卡友信付通平台展开深度合作的并依托强大的中国银联网络为基础的移动支付服务商。公司强强联合,凭借通达的信息渠道,专业化的人才队伍,致力于金融创新服务,积极参与银行卡受理环境建设,为全球持卡客户创造安全、便捷、无风险的金融支付服务。

  公司专业从事以“移动理财通――手机支付终端”为载体的招商销售和线下便民支付服务的开发与运营。公司将以“为广大持卡人提供便利,改善用卡环境”为己任,打造国内最专业的电子金融服务机构。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注册的投资总额达3.8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两百余人,集中了以管理技术软件、销售渠道、全国招商、仓储物流、客户服务等一系列,专业化,立体化的服务部门和全国等级代理机制的运营模式。专业化、程序化运营,以超越以往的商务渠道,为人们开拓一片广阔的诚信汇通领域。公司秉承“互利共赢,分享移动支付平台,领航电子商务时代”的理念和思想,环视发展之势,瞩目商业机会,开启银通之源。真正让移动支付――随需而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