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育德佳园--倡导“环境育人、德馨传家”的健...

育德佳园--倡导“环境育人、德馨传家”的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20:33   浏览 N 次  

  无论从环境资源、成熟配套还是到价格优势,后海的楼盘都是消费者寄望颇多的片区,该片区的新兴楼盘众多,且每个楼盘都营造了自己独特的卖点,但基本都是以高层住宅为主,十二、三楼的小高层与十八、二十的高层住宅处处可见,而有多层住宅的楼盘就只独有育德佳园一家。正是这种“物以稀为贵”的独有优势,让该楼盘在2003年5月30日开盘后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成功售出80%。

  育德佳园一期是由深圳市祥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楼盘由5栋多层住宅和2栋小高层住宅共522套组成,总建筑面积为52500平方米。一期以多层为主,户型方正,实用率很高,多层户型达到93% ,小高层也超过了89% 。育德佳园二期则是深圳市世璜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于2004年1月1日开盘,二期占地面积9034.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80平方米,总数200户,停车位有130个。 育德佳园的物业管理公司是惠卓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育德佳园受追捧的四大优势:

  教育优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子女的教育问题成为许多家长越来越关注的话题。能否为下一代找一所理想的学校,成为不少业主购房的一个重要参考系数。对于教育地产这个概念,育德佳园的开发商与教育“联姻”,解决了教育发展的资金瓶颈。育德佳园对孩子的未来和教育尤其重视,为了给业主的下一代有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学习环境,育德佳园与北师大附中实行强强联合,为孩子们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和文化氛围。育德佳园被中国房地产公司协会评为中国深圳特区地产学区概念成功开发典范。小区秉承“环境育人,德馨传家”的宗旨,倾情构筑德育双馨的学府氛围。占地2548平方米的海丽达国际幼教中心,寓理、寓德、寓教的场景在园内随处可见,小朋友们在赏玩游乐中已深受德育熏陶和文化渲染。育德佳园与北师大附属学校仅一墙之隔,使社区内书香缭绕、雅韵盈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不必效孟母三迁,便可以找到理想的居所。“住育德佳园、读北师大附中”的巨大吸引力,令不少家长将育德佳园作为置业的首选目标。

  户型优势

  室内环境是人们活动的主要空间,户型设计因此显得尤为重要。深圳人已经把追求自己心仪的户型作为生活新的起点,一个好的户型设计可以为他们赢得不少可以利用的空间。也许就是这个原因,户型的优劣已成为住宅项目的主要卖点。育德佳园以中小户型为主,面积以70多平方米的二房和90―100多平方米的三房为主,以小高层和高层为主,容积率仅为1.86。其中小高层层高3米,多层层高2.9米,实用率更是高达89% ~92% 。另外,育德佳园景观和朝向的均好性是一大突破。多数多层均属南北朝向,套内设计以干湿分区、主次分区、动静分区为设计理念,采光、通风良好,无暗房、暗室。此外,大阳台、落地窗、大凸窗、空中花园等现代居住建筑设计手法,使人与自然的交流和对话毫无阻隔。另外其架空底层和空中花园设计都体现出育德佳园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生态优势

  由于房地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对绿色生态住宅的需求已经非常迫切;育德佳园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在建设当中充分利用自然环境,对自然环境进行保护,达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人与人之间亲和沟通的目的。育德佳园建有面积逾万平方米的中心庭园,就连架空层和房屋周边也别具匠心地引入了绿满眼帘的春色,让业主觉得仿佛把家安在了大花园里。椰风大道、小桥流水、荷塘月色,令人时而流连于热带风情的浪漫中,时而又徜徉于古典园林的雅致中,空间就像蒙太奇一样交错变换。

  配套优势

  便利生活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对住宅产品认识的不断升级,置业者越来越重视家居质量和家的氛围,楼盘各方面细节的设计及社区居住舒适度已成为客户购买住宅的重要标准。育德佳园以其完善成熟的社区配套、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健全的社区管理等综合优势突出的特点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业主心目中理想的成熟居住社区。从总体上讲,评定一个社区是否成熟,不应仅仅局限于社区内空间,它还涵盖社区外大空间、大环境以及与生活居住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具体来说,一个成熟的社区应在以下几个方面:完善齐备的生活环境。这里所说的社区大环境,实质是指项目所在的地段以及该地段周边区域所形成的商业、生活、娱乐的环境。在购房决策中,一个良好的地段始终是人们最注重的因素。

  育德佳园西临后海大道,到达市中心不过20多分钟车程,门前有20余条公交线路,交通出行极为方便,而且毗邻深圳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政府规划的“国际海滨一流社区”中央枢纽地带;周边银行、邮局、联合医院、人人乐购物广场、海雅百货等紧邻相伴;北师大附中、深圳书城南山店、南山图书馆坐落其间,使项目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丰富齐备的社区配套。育德佳园本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社区配套方面做到了实用性与超前性有机结合。社区的闭路监控、周边防范、广播系统、宽带网络、电子保安、可视对讲、室内报警等智能化配套将为业主提供完善、成熟的配套服务和生活的安居乐业。今天,消费者对社区的重视说明了人们选择房子不仅仅是为了居住,更深层意义是选择了一种属于自己的未来生活方式。因此,成熟完善的社区将成为客户购房的理想选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