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邢台市重点作家走进晶牛采风笔会

邢台市重点作家走进晶牛采风笔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6:42   浏览 N 次  

  

  2010年8月5日上午,邢台市重点作家走进晶牛采风笔会在晶牛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是“作家深入基层 ,深入厂矿企业 ,深入农村”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有邢台市文联主席贾兴安,晶牛集团宣传部长尹纪周主持,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20余位作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聆听了晶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长林的演说《览人类文明社会发展观“剧”十八说》,他深情回顾了晶牛集团二次创业的艰难历程,感慨信仰无论对人还是企业都是至关重要的道理,站在世界观方法论的高度倡导企业文化,让与会人员受益良多。

  随后,与会人员总结自己最近的创作体会、收获以及今后的打算,相互交流,气氛热烈。贾兴安主席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总结性的谈到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意见。他鼓励热爱文学的青年,说只要一直在写,能不间断的热爱、感受、思考文学就是好的。当然也有批评,那就是大家的拼搏精神差一点,沾沾自喜多一点,精品和有力度的作品少一点。他鼓励大家要下力气在写作上,走别人不敢走的路。同时,他也提出为繁荣邢台的文学事业即将有一些激励政策和具体措施出台一。他的讲话给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很及时,很有必要,让大家看到希望和支持的力量。

  我作为作协一名新成员,能参加这次笔会非常惶恐,很高兴在会上见到很多邢台文坛的大家和前辈,听到很多有益的体会和经验。我想 ,对于一个爱好文学的人来说,名是虚的,利是虚的,作品是实在的。自己不必说话,让作品说话,踏踏实实的写东西,是最好的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