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汇德佳水泥销售智能管理系统介绍

汇德佳水泥销售智能管理系统介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22:48   浏览 N 次  

  汇德佳水泥销售智能管理系统介绍 随着知识经济的发展,尤其是中国加入WTO后,及时、准确、方便、快捷地获得企业的各种信息,以便快速做出有意义的决策,调整产业结构,更加符合市场经济的需求,是管理者越来越关心的问题。企业信息化已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水泥行业属于传统制造业,产量大销售面广,业务量大,单靠人为控制容易出现漏洞,管理起来难度大。产品调价、客户的需求信息不能快速响应,信息资源不能共享,重复记帐,缺乏科学系统的数据分析。我们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结合中国水泥行业的特点,做出了有中国特色的水泥行业的销售管理系统。

  DJSoft水泥销售管理系统,在吸收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水泥行业的实际情况,从根本上改善了水泥销售管理方法,它将销售部、财务部、发货部、门检部联系起来,每天每人的工作量可以供您随时查看,您需要的各种统计报表只要能上网的地方就随时可以获得准确的数据。它引进了IC卡提货一卡通,并且与地磅相连直接读取地磅数据,减少了人为性错误,同时,在发货、门检等重要部门安装了语音提示和LED大屏幕显示功能,缩小了客户与工作人员的距离,随时提醒客户。

  1) 服务器: PⅢ800 CPU,256M内存,36G SGSI 硬盘。

  2) 工作站:PⅢ 600 CPU,64M内存,10G硬盘以上配置。

  3) 非接触式IC卡和读卡器。

  1) 操作系统:系统总控(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00 服务器版;

  客户端:Windows 98、Windows2000、WindowsXP

  2) 数据中心: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企业版。

  3) 其他: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查看各个报表的信息。

  (1)其他功能:包括销售计划的录入和查询,仓库的录入和查询,合同的录入和查询,竞争对手的录入和查询等。

  四、客户操作流程

  1. 到销售部门注册客户资料(新客户),确定购买水泥品种、规格和数量。

  2. 到财务部门交款,制作IC卡,凭IC卡提货、出门。

  3. 提货:

  袋装水泥:凭IC卡到发货部门开具提货单,提货,根据需要是否需要称重。

  散装水泥和熟料:凭IC卡到地磅房过空车后装货,装车后,再凭IC卡到地磅房过重车,出具提货单。

  4. 门检:将IC卡交门检员,核对出厂物资与计算机所显示数据一致后放行。

  5. IC卡转卡增值:到销售部门办理该项业务。

  五、系统技术特点

  1.物资出厂真正实现了一卡通,各个部门之间相互协作﹑互相制约,缺一不可,保证企业财物不受损失。

  2.根据水泥质量监督检验站的要求,特别为散装水泥设计了同编号水泥报警提示。当提货量达到限制后,必须经过质量检测部门重新检测合格,并更换编号后才能发货,保证出厂水泥质量达到标准。

  3.根据水泥厂的实际情况,专门为营运车队开发了IC卡检查系统及营运统计管理系统,便于车队领导管理车队的货物运输情况。

  4.查询、打印各类统计报表,辅助企业领导分析、决策。

  5.各类报表在线统计,各个时间段的统计数据准确无误,并且避免各种人为因素。为各级领导分析、决策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6.系统使用严密的数据库管理和流程设计,协调销售﹑财务、仓储和保卫部门,保证物资迅速﹑准确出厂。

  7.采用主流软件平台,经过技术人员精心设计,开发成一个开放式系统可以和企业其他计算机系统互联。

  8.对不同的员工,严格设置使用权限和数据操作权限,并对登陆用户的操作进行详细记录。

  六、使用智能销售管理系统,杜绝失误与侵害

  1.各部门必须相互协作、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缺一不可。

  2.销售部只能下订单,不能制作IC卡。

  3.财务部只能根据销售部的订单收款制作IC卡,每天收款与销售部的订单金额相符。

  4.发货部凭IC卡的内容开提货单,不能修改订货单的内容。

  5.门检部检查IC卡的内容及出门证与出门货物是否相符。

  6.管理员可以从数据库中查到每个员工的操作记录。

  7.随时进行在线数据统计,统计结果准确全面,杜绝了伪造数据和报表。 北京汇德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永彪

  电话:010-82635488, 传真:010-82635488 e-mail:hdj@djsoft.com.cn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