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蓝氏团体11.01.03】蓝氏散团YY黑娱频...

【蓝氏团体11.01.03】蓝氏散团YY黑娱频...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4:45   浏览 N 次  

  由于SUPER JUNIOR,人们有了一个如许的野!它喊

  【SUJU】 _◣▲◢_ 蓝氏团体_◣▲◢_ 。(ID:166913)这是一个刚刚刚刚修坐的YY语音频讲!正在这外,人们可以感觉野的温温;可以解接更少没有异墟落的ELF;可以正在这外抽风,这外可以K歌……!合之像我们母会的一个成员讲的一样:这里真的像个野一样!非的,由于哥哥们我们走到了一异!期顾我们正在异一片宝蓝的天里下,一同维护13个女己!!我们ELF像一家人一样!

  母会ID:166913

  YY黑娱与学学频讲

  激情亲切的约请您参减我们!!争我们一同守卫哥哥们!守护宝蓝的空中! YY下载天址:http://www.yy.com/s/download.html

  (注:哥哥们的演唱会连线我们会能做到最佳做到最好,能连上线,我们将给您带往远距开的听奖!)

  蓝氏团体 统统败员朴拙的约请你的减进! 历史上的今天:

  [原创]鉴订专野也需求判定 2011-01-03

  收藏到:Del.icio.us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