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原创][转贴]王冕的墨梅

[原创][转贴]王冕的墨梅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3:49   浏览 N 次  

  之切,令现场观众,特别是与欧林雅并肩战斗共同成长的300多名加盟商代表,无不动容,深深激荡着人们追求财富、创造成功这根最敏感的神经。

  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创行业之最

  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高调登场本届年度峰会,欧林雅首席产品设计师精彩解读"欧林雅2011年春夏新品",从研发团队,到技术创新,到新品定位、创意、卖点,到产品未来开发方向等,现场讲解加培训,向加盟商全面展示了欧林雅生态竹纺自然、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和时尚、典雅的都市气质,赢得了阵阵喝彩。欧林雅独创"边走秀边订货"模式,单人单店订货金额创历史新高、行业之最。

  欧林雅生态竹纺,是人类纺织史上的"第五次革命",她的所有产品均以毛竹为原料提取出其中的竹纤维,再开发成成品。竹纤维具有包括自然的抗菌抑菌、抗紫外线、抗静电防辐射等在内的多种卓越功能,且手感柔软舒适,这些都是棉、麻、毛、丝、化纤等无法比拟的。而从竹子到竹纤维产品,整个产业链不占用粮田,无需施肥撒农药从而不污染环境,竹纤维代替化纤等还可以减少对石油等不可再生资源的消耗,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低碳产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共推出了欧林雅生态竹纺洗浴系列、内衣裤系列、袜子系列、服装系列、床上用品系列等五大系列200多款产品。每一款产品从竹纤维制造,到纺纱、印染、织布,再到设计、生产,均采用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和设备,达到国内竹纤维产品的最高行业水平。

  《王牌加盟商第一项修炼》课程在年度峰会***亮相,由国内著名营销专家、欧林雅特聘专职讲师王老师为在场所有加盟商培训,现场解读成为一名优质加盟商应具备相关要素。这里是老板速成学校,这里是财富制造工厂。欧林雅加盟商与营销专家真诚互动,深入探讨成功之道。优质产品加强力培训,欧林雅王牌加盟商就是这样炼成的。

  培训能力是评价一个连锁体系的重要指标之一,欧林雅在这方面无疑是非常卓著的。欧林雅生态竹纺连锁系统至今已经培养出了2000多位财富精英,他们就是欧林雅遍布全国各地的2000多位加盟商,现在这个数字正在以核裂变般的速度在急剧膨胀。

  很潮很给力的年度峰会,人们看到了一个伟大的公司

  1 月15日,田汉大剧院,欧林雅2010年度峰会颁奖晚会盛况空前,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龚建明、湖南省工商联主席

  王冕《墨梅》

  吾家洗砚池头树,朵朵花开淡墨痕。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王冕的墨梅

  (一)墨梅流派和他的风格。 墨梅的创始,和文学有密切关系,先是北宋林和靖、苏东坡等诗人热情地歌颂梅花的丰神和风骨,使人们对梅花产生了无限珍爱的感情,“无声之诗”的画继之而起,梅花也就成为画坛上盛极一时的题材了。当时对画梅最有创造和贡献的当推释仲仁和扬补之。仲仁又名华光和尚,一日,他因月光映梅影于窗纸上而得到启发,创作了用浓浓淡淡的墨水晕染而成的所谓墨梅。大诗人黄庭坚见了大加赞扬说:“如嫩寒清晓,行孤山篱落间,但欠香耳。”一时华光的墨梅便成了画坛上一个新的品种。赵孟頫墨梅题跋也曾说:“世之论墨梅者,皆以华光为称首。” 扬补之接受了华光的衣钵,在此基础上发展,把自己写的墨梅,送给宋徽宗赵佶看。赵佶说他写的是“村梅”,因而他自称为“奉敕村梅”。他创造了两种画梅的方法:一种用水墨涂于绢上烘托出梅的点点白葩,另一种是以墨笔圈出梅花洁白芳馨的特色。金冬心(农)说:“扬补之为华光和尚入室子弟,其瘦处如鹭立寒汀,不欲为人作近玩也。”(《冬心画梅题记》)后来扬的两个外甥汤叔雅、汤叔用也擅长此道。《冬心画梅题记》:“扬补之甥汤叔雅,宋开禧间与弟叔用皆工墨梅,各出新意,谓之倒晕花枝。时有茅进士汝元亦擅名当世。叔雅画梅,曾见于吾乡梁少师乡林家,不愧逃禅叟(扬补之)。而叔用及汝元之疏枝瘦萼未尝睹者。” 发展到元代,据说元四家的吴镇(仲圭),以及王冕,都是画梅能手。范成大云:“晚世始画墨梅,江西扬补之者尤有名,其徒仿之者实繁,盖吴仲圭、王元章皆用其法。”(《范村梅菊谱》)由此看来,王冕正是这派的嫡系

  元末蒲庵禅师有《梅花歌》:“会稽王冕高颊颧,爱梅自号梅花仙。豪来写遍罗浮雪千树,脱巾大叫成花颠。有时百金闲买东山屐,有时一壶独钓西湖船。暮校梅花谱,朝诵梅花篇。水边篱落见孤韵,恍然悟得华光禅。我昔识公蓬莱古城下,卧云草阁秋潇洒。短衣迎客懒梳头,只把梅花索高价。……”(郎瑛《七修类稿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