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山国饮艺倾情打造永安人的第二会客厅

山国饮艺倾情打造永安人的第二会客厅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19:52   浏览 N 次  

【喜讯】近日,福建永安刘总与总部签订加盟合作协议,该店是当地首家山国饮艺旗舰店,刘总认可山国饮艺,相信山国饮艺的入驻能为永安人打造舒适而和谐的第二会客厅。刘总表示,他关注山国饮艺已有好长一段时间,认可山国饮艺所宣导的“情义”品牌文化,正所谓,茶为“国饮”在于它本身的健康品质,更在于饮茶这一行为所蕴含的情义,中国向来有“客来敬茶”的传统礼仪,一杯茶包含着认同、理解、互敬、互爱。因此,他希望能够将这种“敬茶”的情义传播给永安人,他相信山国饮艺优质的产品、“茶叶茶具专卖+紫砂+文化阅读+商务茶馆” 独特的经营模式,再结合这份浓浓的情义文化,一定能为永安人营造一份宾至如归的感觉,打造永安人心中的第二会客厅。

一片茶叶,一个产业!在21世纪的今天,茶以其绿色、天然、文明的形象,被誉为“健康之液,灵魂之饮”。一片茶叶已经托起了一个潜力无穷的朝阳产业。山国饮艺茗茶在中华大地茶叶品牌争先林立的发展态势中顺势而起,顺应乌龙茶在中国正当盛行的天时、凭借安溪铁观音世家之地利,深悟人茶合一之道,在喧嚣的茶叶战场脱颖而出。

【企业简介】山国饮艺·中国品牌茶企之翘楚

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连锁经营、进出口、电子商务、生产、加工、研发、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第八代铁观音世家传人林玉辉的带领下,短短几年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已400多家加盟连锁分店,产品远销全球30几个国家,几年来,公司陆续获得了“上海世博会世博商业卡推荐商户”、“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中国茶业十佳品牌”、“中国茶产业十强连锁企业”等荣誉,是中国茶行业特许连锁加盟领先者。

有情有义,山国饮艺。以“情义”为品牌核心价值观,以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山国饮艺的企业愿景是打造中国最受尊敬的茶业品牌,成为真正的茶行业冠军。

【企业资讯】热烈祝贺山国饮艺“八周年庆典”暨“全国加盟商大会”圆满落幕。

以茶为媒,共赢未来。山国饮艺诚邀全国有志之士前来加盟,共同打造中国最受尊敬的茶业品牌,详情请致电:

24小时招商加盟热线:0592-2663398

全国免费客服热线:400-6776-008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