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打造德佳牧业职业经理人

打造德佳牧业职业经理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20:33   浏览 N 次  

   2008年11月03至04日,德佳牧业共49名区域经理在北京大兴芦城德佳牧业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这次由人力资源部与营销部共同设计的针对区域经理的团队管理的培训课程,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通过两天的培训和会议增进了全体成员的团队凝聚力。

  此次区域经理培训我们有幸请来了北京拓志咨询有限公司蒙海斌老师,他曾连续多年主导数百名销售人员的业务技能轮训,参与职业化ABC和职业化经理人等版权课程的研发和设计。同时,也为德佳牧业的区域经理量身定做了《打造德佳职业经理人》课程。分别从角色定位和职责、影响销售业绩的因素、团队建设、有效沟通这四个方面讲解。培训期间,蒙老师把参训学员分为7个小组,分组讨论了学习目标、销售管理中的难题,大家都积极参与,气氛尤为热闹、欢快;下午齐眉棍游戏,学员们也悟出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学习了如何建立团队合作精神;学员们也观看了2个短片录像,一起讨论了角色定位和职责、有效沟通的方法,及怎样与上司、平级同事沟通。

  培训第二天,胡明林总监也将蒙海斌老师的培训理念结合了德佳公司现有状况,更深入地与区域经理们探讨如何打造德佳职业经理人。胡总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规范了大家的工作方法,同时大家也就销售管理工作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非常感谢范总的大力支持,他不仅听了部分培训课程,而且还在课后与大家分享了许多管理理念并进行了有关战略的沟通。这次培训和会议为全国区域经理的横向沟通搭建了很好的桥梁,并为增加团队合作创造了有利的平台。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