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河北副省长孙瑞彬调研晶牛勉励战“严冬”

河北副省长孙瑞彬调研晶牛勉励战“严冬”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22:39   浏览 N 次  

  河北副省长孙瑞彬调研晶牛勉励战“严冬” 2009年6月9日,河北省副省长孙瑞彬带领省发改委、环保局、工业信息化厅、土管局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邢台就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当日下午4点多,孙瑞彬一行在邢台副市长张砚平的陪同下,到晶牛集团邢台浮法一线参观,亲切听取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长林迎战"五次严冬"的汇报。

  晶牛集团总经理李冬贵、党委书记李庆江、工会主席赵永智等参加汇报。孙瑞彬副省长在浮法一线考察了熔化、中控室、横切、装箱等生产程序,还参观了产品展室。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生产运营状况,对晶牛集团连续17年无亏损的经营业绩给予肯定。在考察中,恰巧遇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益芬带领韩国客人参观生产线,孙瑞彬亲切与韩国客人握手,并对他们到河北、邢台来作业务表示欢迎;在产品展室,孙瑞彬对晶牛集团近年研发出的晶法彩玉、浮法微晶等高新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孙瑞彬副省长向晶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长林详细了解经济危机情况下企业运营情况后,叮嘱继续树立信心,提升管理水平,搞好研发创新,不断提高竞争优势。当得知我集团为战胜"严冬"提出发行企业债券、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高新产品立项等三个问题时,孙瑞彬当场安排随行的省市领导抓紧帮助企业协调落实。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