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西双版纳银通大厦 西双版纳三星级酒店

西双版纳银通大厦 西双版纳三星级酒店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21:22   浏览 N 次  

西双版纳酒店预定 西双版纳订房

酒店名称:西双版纳银通大厦
星 级: ★★★
地 址:景洪市旅游度假区
漫步
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一座银色的高楼高雅壮观,富丽堂皇,集傣族民粹和欧陆式精华予一体的主体建筑,象一只开屏的孔雀,恭候着您的光临。这就是银通大厦,一家由中国工商银行西双版纳州中心支行按国家三星级标准投资建造的涉外高级酒店。
步入酒店,高雅的装璜,完善的设施,优美的庭院,周到的服务,让您倍感家的温馨。百余间(套)客户,包括豪华套房,商务套房,标准客房,设施齐全;温餐雅致的大小餐厅提供本地风味及粤莱为主的各式的菜肴;拥有国际一流同声翻译系统的多功能会议中心及风格各异的大小会议室,为您会议的圆满成功创造了条件;商务中心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富有浪漫情调的夜总会、酒吧、桑拿、国际俱乐部、游泳池更为您的旅途活动增添瑰色。
银通,万事通。银通大厦是您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商务洽谈及会务活动下榻的最佳选择。

星级:★★★

订房电话:0691-8987500 13708815830 传真:0691-212116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市勐泐大道80号

开业时间:1998年4月开业 2007年8月重新装修

楼高:15层

房间数量:拥有各类客房149间(套),其中标准间129间,大床房12间,普通套房4套,豪华套房4套。房间开通宽带网,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同时房间开通卫星和数字电视,配有分体式空调。

餐饮休闲:一楼西餐厅:可同时容纳:310人用餐,主要是以西餐风格为主二楼中餐厅:可同时容纳:140人用餐,主要是以民族特色为主(内设包房6-10人用餐)三楼综合厅:可同时容纳:250人用餐,主要是以川、粤、湘跟客人需求为主

服务设施:酒店对住店客人提供免费接机服务,客房免费宽带,住店客人免费停车。

会议设施:大会议室:在同一时间内可容纳200人(课堂) ,设施齐备,宾客们还可以索取更多的装饰(如鲜花,水果等) 小型会议室:在同一时间内可容纳30人,设施齐备,经申请可装饰会议室优秀同声翻译系统的多功能设备!你完全的成功创造条件!

交通位置: 距离飞机场(公里):3公里距离市中心(公里):500米

本地报价

年度房价(*节假日请来电咨询*)

房间类型

门市净价(人民币)

您的底价(人民币)含早餐

标准间

600//

200//

大床房

//

200元//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