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朴三坤赴洛阳华美整形 掀起整容高潮

朴三坤赴洛阳华美整形 掀起整容高潮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3 03:12   浏览 N 次  

曾为众多韩国无数当红影视歌明星、名模成功施行整形美容手术的韩国颜面部整形大师——著名整形外科专家朴三坤博士,将抵达洛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朴三坤博士带着他的午餐除皱术和朴式个性化鼻部整形术、韩式微创瘦小腿、朴式专项眼部修复术进驻洛阳华美献技。韩式午餐除皱术以其创伤小,无需剪发,不影响头发生长,操作时无痛苦,悬吊后无需任何治疗,悬吊后48小时即可洗头,史无前例。

朴式个性化鼻部整形术,与传统的鼻部整形手术的最大区别主要是审美和技术方面的差异,除具有韩式鼻部整形手术操作精细的特点外,手术方法和所选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大多取自人体片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鼻部修复,组织相融性非常好,没有副作用。朴式个性化鼻部整形术是一个综合性的整复,在鼻部整形手术的整形设计上,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整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软骨等。

韩式微创瘦小腿是一种全面的瘦腿方法,这种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实现瘦腿。韩氏微创瘦小腿手术,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微创神经阻断术。手术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肿胀轻、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日常的生活。该手术是通过阻断小腿上几个不重要的肌肉神经,让肌肉变得柔软,达到永久匀称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线的目的。自问世以来,深受许多模特与演艺界明星的追捧。韩式微创瘦小腿是一种微创、安全、效果良好的术式。

朴三坤这次造访洛阳华美,为广大爱美人士实现了期望已久的美丽梦想,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整形神手,深受洛阳爱美人士的喜爱。一直致力于为美丽事业竭尽全力的洛阳华美整形医院,甚至是全国各地的人实现其美丽梦想,与韩国“午餐除皱整形、鼻部整形”第一人朴三坤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