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High”收视率回暖 玉泽演为秀智显男人风范

High”收视率回暖 玉泽演为秀智显男人风范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4:06   浏览 N 次  

  “Dream High”收视率回暖 玉泽演为秀智显男人风范 《Dream High》继曝光2PM玉泽演为missA秀智黯然神伤之后,日前又曝光二人最新剧照。秀智受伤了,满手是血。泽演紧紧的握着,眼里满是心疼。在好好照顾秀智之余,玉泽演紧紧攥着拳头,决定找出秀智受伤的原因。他捡起地上的碎片,发现一枚纽扣。这些小动作让粉丝大呼细心和机智。玉泽演深情的眼神和男子汉的担当迷倒大批观众。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日前“突袭”热播剧《Dream high》的拍摄现场,引起热门话题。

  Miss A成员们18日前往电视剧《Dream high》拍摄现场,为在寒冷天气下辛苦拍摄的成员裴秀智以及其他演员加油助威。

  这次Miss A的突然访问,最高兴的就是秀智。她满脸欢喜地跑过去和Miss A成员们拥抱,还兴致勃勃地聊天,高兴地都合不拢嘴。据说,Miss A不单给自己的队友加油,还不忘给其他演员送上加油和鼓励,给剧组注入了活力。现场工作人员尽管手头工作繁忙,也都“忙里偷闲”和Miss A成员们聊上几句,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