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致嘉兴德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求职信

致嘉兴德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求职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20:33   浏览 N 次  

  尊敬的德佳科技公司领导:

  您好!

  我希望你们能出于对一个应聘者的尊重看完这封信。

  我今天上午来贵公司面试过软件编程人员,其实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工作。我大学学了三年电子学到最后我才学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单片机应用技术!从学校出来找工作才知道工作是多么难找,想找个好工作难,想找个自己感兴趣的好工作更难。今天我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好工作,我真的很高兴你们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想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喜欢而且专业对口的工作,我一定要好好工作,为公司也为自己努力奋斗,却没想到下午就接到你们的电话因为我不是本地人而拒绝了我,您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吗?

  请问工作本身和户籍所在地有必然的联系吗?可能你们以为我不是本地人,怕我在公司呆不长久。其实人的一生除了睡觉就是工作的时间最多了,可见工作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立志要找到一份自己感兴趣并有前途的工作,然后由工作发展成职业。我可以不在乎目前的薪资待遇,也可以不在乎地域的远近,我只在乎这份工作有没有发展前途。我从四川来到浙江就是觉得这边的发展前景比较好,而且电子科技方面比较发达,希望自己能在这边找的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位置,我是想要在这边发展,能够给自己的职业定位,而不是仅仅为找一份工作而已。

  我知道你们做这样的决定有你们的考虑,但你们既然都让我来面试了,我想除了户籍问题其他都应该基本符合你们要求的条件,我想你们想要招的是人才而不是人员吧?希望你们能再考虑一下我,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

  我想通过这封信再为自己争取一下,如果我去不争取,得到这份工作的几率就为零,争取一下会有50%的机率,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坦然面对,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的。

  最后谢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这份死缠烂打的求职信!

  此致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