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积极关注

积极关注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11:32   浏览 N 次  

600876

洛阳玻璃(600876)已和法圣戈班公司合作重组青岛太阳玻璃公司。圣戈班是世界第一的建材商和全球第三的平板玻璃生产商,实力非常雄厚。资料显示,公司通过股权划转,中国建材集团成为洛阳玻璃的实际控制人。一直以来,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玻璃产业缺乏有效的产业整合平台,集团将借机对国内玻璃行业进行重组,争取用最快时间将玻璃业务发展成其支柱产业,进一步巩固其优势地位,这也就使得公司未来极具发展前景。
投资亮点:
(1)超薄玻璃概念。超薄电子玻璃乃生产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TN-LCD)显示屏、超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STN-LCD)显示屏及(个人数码助理)PDA等电子产品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之一。公司05年成功批量生产0.7mm超薄玻璃,完成产量5429.41重箱,并成功开发出0.55mm超薄新品种,龙玻公司、龙海公司超薄系列1.1mm、0.7mm、0.55mm品种不断提高国内市场占有率,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2)外资合作与购并题材:和法国圣戈班公司(一家建材制造和销售行业的跨国巨头)合作重组子公司青岛太阳玻璃公司;另不排除重组集团或公司。
(3)公司是世界三大浮法之一“洛阳浮法”的诞生地,主要从事浮法平板玻璃及二次加工汽车玻璃的制造和销售,拥有浮法玻璃生产线六条,是中国玻璃行业最大的浮法玻璃生产商和经销商。

上一篇:宝华禅寺简介 下一篇:上海兼职招聘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