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天津男子抢注中超商标将拍卖

天津男子抢注中超商标将拍卖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9:07   浏览 N 次  
iusdfsdfk2@sina.cn2011年5月21日,第14届北京科博会将首次举办“低碳专利技术拍卖会”,此次拍卖会目前已确定了七个低碳专利拍卖标的,同时破例同意六个“知 名足球俱乐部”商标也走上这场拍卖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超”酒类商标,起拍价为 1000万元。

其他被注册的商标还有“英超”、“意甲”、“德甲”、“西甲”“法甲”,起拍价最低的是600万元,最高的为800万元。以上商标注册人均为天 津人周辉和他的哥哥周军。

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公司总经理赵晓凯称,拍卖这批商标非常敏感,我们经过反复仔细的考虑,最后才接受的。

最敏感的是“中超”酒类商标,国家商标局商评委先前驳回了中国足协撤销这个商标的要求,后中国足协起诉国家商标局,现已开庭完毕,正等待判决。 按现在的情况判断,国家商标局商评委和周辉的胜算很大,因为周辉在中超联赛2004年开赛前的2002年就申请注册了“中超”商标,和湖北一家企业早就注 册了“鸟巢”商标很相似。

考虑“中超”商标处于法律诉讼阶段,有一定的浮动性,因此委托人周辉同意竞买人假若拍卖成功,可在法院判决周辉胜诉后付款,这就解决了拍卖会上 竞买人的风险。

同时周辉表示,假若拍卖成功,这1000万捐给北理工大足球队。赵晓凯最后强炫天奇迹
www.xtqiji.com
www.xtmu.cc
www.910mu.com
http://www.xtqiji.com调,让周辉特别生气的一点是,中国足协没放下架子与他协商。

同时,“英超”、“意甲”、“德甲”、“西甲”“法甲”等五个商标,也都注册在酒类。周辉称,他2004年就拿到这五个商标证了,从商标法看, 已过了最后撤销期,这五个商标不可能被撤销了,因此权属非常清晰,对参加拍卖会的竞买人无任何风险。

但这么多年,没有一家国外俱乐部与他直接接洽,只有最开始注册时,英足总提出过一次异议,被国家商标局驳回后再也没有任何动静。

上一篇:防范专业诈骗 下一篇:探馆科博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