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喜忧参半

喜忧参半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1 01:32   浏览 N 次  
今天我们球队做客Lille挑战lille centrale,结果由于我们队主力阵容没有凑齐,大败而归(比分很惨)。赛后,队员们互相埋怨着……平时脾气很好的老师Cédric也对某几个队员发怒了。
之后,大家败兴而归,我和巴西人,非洲人乘坐队友Gautier的汽车回学校。结果在Lille返回Douai的高速路上,我接到了Saint Gobain(圣戈班,一家建材企业,主要生产玻璃,水泥,隔热设备等,世界500强之一)一个负责人的电话,和我聊聊实习的问题。
这个负责任是一家圣戈班在比利时分厂的,他们的项目主要是工业垃圾处理,以及玻璃制造过程中的一下加工过程。他们想找环境方面的实习生,帮住他们建立工厂环境健康安全系统。听说我是中国人之后,他又和我说了圣戈班在中国的业务,希望我以后能够去中国的圣戈班帮他们拓展业务。
我也和他聊了聊我以前的经历,在veolia propreté的实习,在中国以及法国的学业,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自己对水处理,垃圾处理还有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的看法……
整个电话会谈持续了20多分钟,双方都很满意,最后,我们定于12月20号,在比利时Liège(列日,法语区城市)进行一次面试。他要带我参观工厂,具体介绍他们的项目,然后谈谈合同的细节。
关于足球比赛,今年的比赛全部结束了,我们1胜1平2负,净胜球负得很惨。下一场比赛要到明年1月17号了。关于实习,总算有个公司回应我了,而且对我很感兴趣,我也对它很感兴趣。关于学业,其实很艰难,下周要考英语和法语,下下周又有两门专业课考试(工业安全和垃圾处理)。从现在,一直到明年3月实习前,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