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化工 > 玻璃 > 激情耀华山,青春晒赛场

激情耀华山,青春晒赛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9:07   浏览 N 次  

激情耀华山,青春晒赛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我院同学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同学之间友谊的发展,提高自身素质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我院研究生会特此开展首届“华山医院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以“团结、合作、拼搏、竞争”为主题,共有10个班级参加,参赛项目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赛,是一次规模较大的运动会。

运动会于4月19日中午12点在华山花园正式开始,比赛项目形式多样,有拔河、踢毽子、跳大绳及跳小绳,紧张有序的活动安排,轻松而快乐的活动氛围,有趣而丰富的活动内容,对同学迷们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各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青春与激情投入其中,将胆识魅力与之交融,将素质与实力凝聚一起。比赛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更有研究生科的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呐喊助威,整个过程洋溢着笑声和掌声,大家在比赛中情绪高昂,气



氛欢快,充分体会和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尤其在拔河和跳大绳项目中,10级科博班及10级科硕班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最终勇夺冠军 。

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重要的是,在积极参与的同时,大家都获得了快乐,达到了活动的宗旨。

研究生会宣传部

广告赞助商